【绿红】意料之外的婚礼 - 2

哈尔聚聚脑洞大过天系列

前篇请戳:1

希望下章能完

各种求留言◕‿‿◕

当哈尔一脸忐忑外加些许兴奋地走出房间时,门外等待着的巴里几乎瞬间就贴了上来。

“怎么花了那么久?”

“所有的饰品……我想整理好了再出来,不想让你失望。”哈尔的眼神游弋着,从大脑的不知道哪个角落扯出来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借口。

“哦,哈尔,你从未让我失望过,你是我见过的最合适的、最好的男人了*。”巴里笑了起来,装进了整个天空的蓝眸弯成了一条缝,嘴角向耳后勾去,明亮的笑容晃花了哈尔的双眼。

OA在上,他想把那个将自己记忆弄乱的混蛋粉身碎骨,他怎么能忘记巴里在他耳边诉说的任何一句低语。

哈尔怔怔的盯着巴里的笑颜,连他何时从自己的手中拿过领带都不知道。

巴里的双手环过哈尔的脖颈,将丝带绕过衬衫洁白的领子再回到对方的胸前,灵巧的双手在半空中不紧不慢地动作着,很快,一个完美的平结就产生了。

“这样,好了。我就知道你不可能自己系好。”巴里依然是一副笑意,但他的心里忐忑极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如此大胆地做出了这略带暧昧的动作。

可能是他太想他了吧。毕竟虽说两人是搭档,但十天半个月见不到面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这家伙这次已经离开了近三个月。

又或者是因为他身上的这身西装太过合适?不同于哈尔平日里最爱穿着的棕色夹克,Cesare Attolini的西装包裹着他几近完美的身材,意大利的板式成功的勾出了成年男子的稳重以及一丝哈尔独有的痞气。

 “走吧,别让他们等太久了。”巴里说道,他清了清嗓子,然后转身向门外走去,试图掩盖自己可能已经开始灼烧的脸颊。可还没等他走出几步,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箍了起来。

“就一会儿。”哈尔说,他在巴里的脖颈间轻轻地呼吸着,闪电侠的耳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老天,他可真可爱。我们在床上的时候巴里也是如此么?还是我们一直把君子条约延续到了今天?哈尔天马行空的想着,再一次在脑海中将那个颇不识情趣反派打下十八层地狱。

“好啦好啦,天才,我知道你很激动,我也是。毕竟大家都等了那么多年不是么,但是这次再让他们等下去就真的不合适了。”巴里试图从哈尔的怀抱中挣出,但灯侠的胳膊像钢铁一样禁锢住他的腰肢。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合着,浓浓的荷尔蒙从巴里的后背传来,让他不得不怀疑他们将要上演一部限制级的影片。

“哈尔,我们该走了,再不走布鲁斯就发火了。”巴里重复着,他不知道他们再这样下去会不会直接误了大事。

这招很管用。

哈尔打了个激灵,虽然他发自内心的质疑对方会在大喜的日子惩治新郎,但果然还是不要冒这个险了。毕竟他希望这是他们完美生活开始的第一天。

“遵命,长官。”低低的笑声从哈尔的胸前传出,引得巴里又是一阵面红耳赤。

哈尔退后了半步,但没像巴里想象的那样转身走开。他的右臂上移,揽住了巴里的后背,然后略微弯下腰去,左臂勾住了巴里的腿窝。一个使力,六英尺高的大男人就这么被他轻易地抱了起来。

当哈尔抱着巴里出现在楼下的时候,一辆锃亮的礼宾车早就在那里等着了。当他拉开门将巴里放入车厢时,抬眼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奥利?怎么是你来开车?戴娜呢?”

奥利弗转过身来,将自己不久前还在摆弄的手机放到一边,绿箭侠脸上的坏笑一闪而过。

“我的漂亮小鸟已经先过去了,她说去踩踩场地什么的。你明白的,女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奥利弗耸耸肩,他回忆着凯尔给他打电话时几乎要笑晕过去的声音,“你们的司机临时有事,我正好也没到,就赶来顶班了。”

他忘记了一个小细节,那位临时有事的司机先生是被他支走的。

“哦,多谢。”巴里接茬,他的内心还在砰砰直跳。他的目光飘忽不定但一直停在窗外,拒绝看向自己那个心血来潮的搭档和那位完全看热闹心态的损友。

奥利弗这次的废话很少,他点上火,切换档位,油门一脚踩下,车辆向它注定的目的地平稳的驶去。

“你们的发言准备好了么?”行驶之中,奥利弗忽然问道,他的声音从车厢后面的音响里传来,有些大的夸张。

哈尔瞟了一眼方才在闭目养神但现在明显睡着了的巴里,不由得叹了一口气。他从不知道哪个角落摸出了一对耳塞给巴里带上,关上了后车厢的印象,然后移动到贴近驾驶位的座椅上。

“你是说婚礼誓词么……我全忘了。”哈尔咬着牙承认道。

噗。奥利弗带着几乎可以被称为怜悯的目光瞟了一眼哈尔。

“你在逗我。”奥利说,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在哈尔听来几乎是一种谴责了。

“不,我没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记忆、戒指什么的都找不到了。”哈尔将不久前才和凯尔解释过的说辞搬了出来,“外星武器,你懂得的。可能让我的大脑有些混乱,婚礼之后我会去瞭望塔做一个全面检查的……”

“我说哥们,你真的不打算看看巴里口袋里戒指么?”奥利打断了他,基于自己曾和这位脑洞大破天际的灯侠环游了美国的同志爱,决定好心提醒一下后面从粉红泡泡瞬间跑进满是自责世界中的同伴。

哈尔迟疑的看了他一眼,是的,他原先计划的就是再上车之后趁着巴里不注意将他的那个戒指换成自己刚刚收到的这对,婚礼之后再和巴里解释的,毕竟没有人希望婚戒不是一对的。但奥利到底在说什么,他有些无法理解。

“你想说什么?”

“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奥利弗的声音有些压抑,哈尔觉得自己已经无法承受更多的来自同伴的责备了。

他再次挪到巴里的身边,从对方有点鼓出的口袋摸出了那个孤零零的蓝色天鹅绒盒子——事实上,他也有些好奇他们之前买到的是怎样的戒指。

小心翼翼的打开那个盒子,一个打磨的极为精美但有些古朴的戒指出现在眼前,看起来可能有百余年的历史了,按年份来讲这个戒指绝对是祖传的。

哦不,我弄丢了巴里祖传的戒指。这是哈尔脑子中抛出的第一个念头。

然后他看向戒指的内侧,花体的字母依旧清晰。

W-A-Y-N-E

韦恩。

天。

哈尔的眼前一阵阵眩晕,他拿着戒指再次挪回靠近驾驶座的位置。

“韦恩?这是布鲁斯的婚礼?”哈尔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他到底都误会了什么。

“咳咳,对的,是布鲁斯的婚礼。”奥利依旧是那副压低了的嗓音,这次,哈尔终于听出那压抑的声线只是为了阻止他想要爆笑的心理罢了。

“巴里和布鲁斯要结婚?你逗我呢?我以为超人和蝙蝠侠才是一对!”哈尔吼了出来,其结果就是一直行驶平稳着的礼宾车的紧急刹车。

吱——刹车片和轮胎剧烈摩擦着,产生出了刺耳的声音。

“哦,哥们,哦,天哪,天哪……戴娜你真该和我一起来的。”来参观一下这位史上最强大的脑洞侠是如何歪曲事实的。

绿箭侠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大概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启动这辆汽车,因为他已经浑身发抖要笑抽过去了。


注:*最好的男人=best man=伴郎

下一章请点这里

 
评论(41)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